Monday, October 10, 2016

2016。最近。

最近年尾将近
撒钱的速度堪比农历新年前
萱萱学校要缴的费用几乎每一个月都会递来一张清单
看来这个撒钱的动作会连续到明年农历新年前

最近家里的电器
代步的工具
连着发生故障
果然是“年纪大机器坏”
要更换的清单落落长啊

最近总是梦到以前的家
住了八 / 九年的旧家
装修前的旧家
梦中依然回得去但现实已经回不去的旧家
不知含义是什么
但是却对于在梦中可以回味一下旧家的感觉
是很不错的

最近重新追起港剧
那个在念小 / 中学时在傍晚的余兴节目
虽然需要FILTER那些有点不知所谓的花旦
至少有几部港剧有重新回归的感觉
很好

最近MRT工程在我家范围开始动工
虽然我家范围总是会塞车兼塞得莫名其妙
这个工程只是会让塞得莫名其妙的塞车多了个一个塞车的理由
要忍5年的塞车状况
5 年后MRT轨道就应该会在我窗前飞驶而过
而那时要忍的就是噪音

最近看着自己的女儿
总是觉得“怎么你这么大了”
我明明还记得你的那个可爱BABY模样
怎么眼睛眨眨下
你就过了5岁


最近托肥爸工作的福
我们一家多了出游 兼 车费TOL酒店 全包的机会
虽然只是 槟城 柔佛 马六甲

最近公司新上任一位MANAGER
(是的,性格倔强出事,我依然呆在原本说“不干了”的公司)
说话柔到他每次跟我说话我都会:蛤???
弄得我像不专心的员工
= ="

最近被病魔缠上
伤风了近两个星期却不见好转
每天在公司时不知往厕所清鼻腔多少次
小心翼翼地但最终还是传了给萱萱

。。。最近就这样。。。

。。。其实今天的 MONDAY 很 BLUE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经过这里您,欢迎留言,让我回访
交流 Email: jovie23@hotmail.com